close

去年八月,我們就開始積極的計劃生二寶的事

想說生祥祥的時候不到三個月馬上就有消息了,懷孕對我們來說似乎不是太困難的事

沒想到, 幾個月過去了,每個月小紅還是準時來報到

我開始擔心起自己是不是不孕?

越是擔心就越無法達成願望,一直到三月份生理期晚了二天,我還高興了一下

因為小紅她幾乎不遲到的

沒想到在我滿心期待的第三天早上上班前,她又來了!!!!

那時我真是無比低落,努力了超過半年以上,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心情真是糟糕到了極點.心裡想.算了!!!如果跟孩子沒緣份就算了  

從四月開始我也不想仔細去算什麼排卵期了啦.煩死了!

5/14那天,是小紅該報到的日子,剛好公司那天開會開的比較晚,坐了好幾個小時我肚子悶悶痛痛的

也覺得很累,想說上個月都沒有算日子,這次一定是小紅來報到了

回家洗澡時剛好看到籃子裡還有最後一根未拆封的驗孕棒,拿起來又放回去

後來乾脆心一橫,把它用掉算了啦

結果!  就出現了這個

 

 

20140519_200209  

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想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洗完澡後拿下樓去給爸媽看,想說他們老花眼都看得到的話,那應該是沒錯了XD

剛好老公去教召不在,立馬也傳了圖片給他看.

真的開心到爆炸了!! 最近如此的心想事成...難道就是因為這孩子已經在我身上了嗎?

難怪最近一直擁有孕婦該有的好運氣啊! 

但畢竟已經是第二胎了,而且生理期才晚來一天我就驗

難免還是有點不放心,太早去照又照不到

只好先預約一週後門診確認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了昨天

去醫院前我緊張的沒胃口.腦中又開始浮現很多想法

會不會照不到? 會不會根本沒有?會不會子宮外孕? ....

又因為太早去了在那邊等了好久好久

才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躺上床,熟悉的畫面就在我眼中出現了

醫生掃了一下就找到他了

20140522_210919  

 

這孩子!

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