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完2010寫的那篇世界盃文章後

驚覺2014的世足賽也已經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啊!!! 四年好像很長,但卻一瞬間也就這樣過了

先說說四年間的變化,過了四年,我竟然已經有了一個快三歲的兒子,也不在外面租房子而是搬回家住了

四年前Paco也才剛來我們家,還是一隻手掌大的幼犬

四年前,我沒想過現在會做這個工作

四年前,我也沒想過生命裡會有CNBLUE.鄭容和的出現(笑)

更沒想過我今年到目前為止所經歷的一切

 

一個月前才興奮的跟老公說世足賽要來了,一轉眼德國已經拿到冠軍!

世足賽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全家早起,還叫了麥當勞早餐邊吃邊看比賽

接下來作息跟著比賽的時間跑,還好這次不算太困難,不是晚點睡就是早點起~

還可以接受

 

期間巴西v.s哥倫比亞的比賽我看到睡著,醒來看到的卻是內馬爾因傷報銷的消息

真的是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哥是大贏家XDDD

沒有想到的四年後還可以再看一次克洛澤踢球

更沒想到的是四年前我說德國拿冠軍竟然理所當然的成真了!!!!!! 

 

很早就出局的英格蘭和西班牙讓我覺得可惜

但是勇敢的梅西無法實現他最大的願望讓我覺得更心酸

 

今年的世界盃是我看過的四屆以來最好看的一屆!!

現在忽然又好懷念半夜起床邊吃零食邊看球的日子~~

 

2018俄羅斯見囉~~下一屆讓阿根廷拿冠軍吧!!

讓勇敢梅西實現他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