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翻到自己高中時的日記。
原來當時發生那麼多事
原來我會對高中的記憶麼美好
除了一群好朋友的回憶之外。
還有就是熱戀的回憶。
 
看了自己當時寫的日記,原來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候
也是曾經很幸福的,也曾經有過那種開心到頂點的感覺。
即使後來一切都變了樣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些事真的沒什麼。
只不過是我自己太害怕失去而造成的結果…
能夠讓妳留下心痛回憶的人,必定也曾經讓妳感到幸福過。
就是因為擁有過那些幸福,分開的時候才會特別痛苦。
 
不過如果沒有看到日記的話,我對高中美好的回憶
真的只剩下跟好朋友們的回憶。
對於那段戀愛的往事我完全沒有印象。
大概是分開的時候我太難過,所以後來選擇性失憶了吧。
 
但在看完那些日記之後,我又感覺到現在的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有一個真正契合而且讓我放心的另一半
 
我現相信這種幸福會一直延伸下去
只要妳不怕失去,就會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