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我是走懷念路線嗎??
 
總之就是因為前兩天翻到自己以前高中時的日記
一時之間所有情緒都陷在那裡面
高中時我很愛寫日記,有時候光是一天的日記就可以寫好幾頁
抽屜幾十本日記,每本都有一段回憶。
 
一邊看我一邊覺得好想哭
整個高中時期,陪伴著我的這些好友們
日記裡面寫的清清楚楚
我哭的時候,永遠是有那麼幾個人,會一直待在我身旁的
我想念他們。
當然其中也有包括國中兩位知己
(妳們參與了我大半的人生,不會少了你們的)
 
 
哭的時候遞衛生紙、逗我笑、幫我擦眼淚給我信心。
我失去理智發神經的時候開導我…當我的眼睛…
在某一段痛苦的日子裡,如果沒有他們,不知道要怎麼熬過去
 
一直到高中畢業剛進二專時
還一度不適應~看著大家的合照就躲在房裡哭。
這些日記裡都有寫。
 
那時我的壞牌氣、任性,怎麼都沒有人會嫌我煩哩
我的人緣其實不算好,但就總有一群人
會在我難過時陪著我。
怕我一個會無聊、寂寞然後開著電話等著我
生日時費盡心思的找禮物
我要聯考時收到的一張張加油小紙條
幫我傳情書、幫我當間諜…幫我偷看…陪我站走廊…
讓我打讓我罵…莫名奇妙被我的壞脾氣遷怒…
給我所有的力量。
 
日記裡面的每一頁,都記錄著他們對我的好。
反觀我自己,卻總是為了那某一個人傷心難過
(笨死了笨死了)
日記裡的焦點從沒有放在好友們身上
 
看完了日記,原來我的高中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
就是有他們豐富了那一段。
那是我人生當中到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時光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時光比那時候更難忘
更精采。
出了社會之後,更覺得只有學生時代的朋友,才是最單純的
 
真的好想要一部時光機,讓大家再回到當時
再穿一次藍色的校服
如果可以,我會更珍惜那一段高中的時光
 
我真的很想念
你、你、你...,還有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