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過了大半,發現粉絲專頁的文章越寫越少

Line@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每天解決二小之後,都想直接躺平什麼都不要管

有時候心理有很多感覺,來不及寫下來日子就這樣過了。很懷念每天都會寫部落格寫日記的自己 

 

前二日忽然想到,從2006年開始的習慣.這些大大小小的事,如果都只留在FB上的話

真的有點可怕,畢竟FB也只能顯示出歷史的當天回顧

有時候不翻翻自己的BLOG,都忘了以前發生過什麼事了

 

總之時光來到了2018,過完年後我就找工作,重回職場

老天爺對我很好,讓我在家附近就找到適合我生活型的工作

重點是辦公空間很漂亮XD 上下班準時,佛糸老闆不在假日及下班時間吵人

該有的福利一樣都不少,完全符合我現況需求

畢竟筠筠還小,要我把心思全放在事業上打拼,我暫時沒辦法

然後時間就這樣慢慢的過去了

從做副食品,到每週做一次餐點.

到現在週末只要分裝一週要吃的雞肉和魚..筠筠已經慢慢的能跟大家一起吃人間食物了

再回想一下做副食品的日子真的超累人的!

((快要生的妳們慢慢來呀~~我先升級囉~~~))

表妹們和小姑的寶寶們還在肚子裡

我跟表姐已經逐漸倒吃甘蔗越來越輕鬆了哈哈哈

把人拖下水的感覺真好!!

整個大半年其實生活都算穩定

平淡又平實的日子,真的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rmur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