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第三天。
這一天早上,先到會場去辦理報到。
接著有績優組訓練、世界組訓練。
 
在路上遇到了HERBALIFE的列車,大家都瘋狂大叫了。坐在裡面的人一定覺得莫名奇妙,為何大家對著車子猛拍照



趕快幫爸媽拍張照


就在這裡,EXPO…超大超大的~~

不過這天發生了令我很沮喪的事
尤其過了中午之後,心情更是低落到了谷底。
整天下來沒有人發現我有哪裡不對勁
但是我自己心裡很清楚。唉唉唉
 
 
一整天都站或走路,我的腳走到最後都覺得不是自己的腳了
媽呀~
 
更慘的是,都已經在國外了
跟北鼻講電話還講的不太高興心情真是Down的不得了
其實那天關燈睡覺之後,我偷偷的哭了一下。
在心裡想著,像今天這種事情,我絕不會讓它再發生一次。
 
還好,接著下來的兩天,是讓我充電恢復心情的最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