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在外面拍,不能進去,太擠了







第二天也許是我們在新加坡最累的一天了吧。
今天我們要先到新加坡總公司去,有的人要買新加坡產品,有的人想參觀一下。
這次來是屬於自由行,所以我們一行人得全都坐地鐵。
住在靠小印度的地方,所以不管去到哪,幾乎都要轉車啦。
第二天才剛到路還不熟,只聽說烏節路在附近,所以大家決定用走的去。
沒想到一走,走了快40分鐘吧?!中途還下雨還好我有帶傘哩。
終於在某個路口,跟新加坡的夥伴碰面了~
今天整個下午要他們帶我們體驗一下在新加坡工作的感覺唷。
 
新加坡總公司搬到義安城18F,下面全是逛街的名店
經過時還真想逛它個兩圈。記得上次就是在這跟Clyn一起敗了兩個包包。
 
公司裡擠滿了人,所以沒有要買產品的就不給進了
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新加坡的HERBALIFE產品裡
最受歡迎的就是蘆薈汁關節寶啦!台灣也有蘆薈汁,但新加坡的特別酸
特別好喝呀~~關節寶台灣買不到,對老人家的關節很有幫助。
這我跟老媽在台灣就下訂了~
只要後天去會場上課時再領就好啦!哈哈哈
 
吃過午飯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了。
新加坡的夥伴帶著我們約有30幾個人到了某個人潮多的地方
接著分組,我們要比賽啦!
各自去跟路人攀談留名單留下完整名單就算一分
看看哪一組最高分。晚上有好料的可以吃。
 
本來我是很害羞滴,不過想說既然都來到新加坡了就來體驗看看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更何況要是零分,不就糗大了嗎??
還好最後我是有留到一個,所以是一分。
我們這組都走害羞路線的~所以最後一名。噗。
 
不過真的很好玩,算是新的經驗。下次還想再玩一次。
 
接著再坐地鐵回飯店,此時我的腳已經快麻掉了~
幾乎一整天都在走,要不就是站。
趁著休息的20分鐘,還抬了一下腿哩。
 
曉樺總裁有說,晚上要到克拉碼頭吃飯唷。
讓大家享受一下。
我們也想說大概走一下就到了
沒想到傍晚這一走,又是40分鐘啊~~~~~~
真是累死人了。
不過克拉碼頭吃飯的那家餐廳氣氛很好
我們每桌都有一盤沙嗲真的很好吃唷!有的沙嗲會有股怪味兒
但這天吃的真的很好吃。然後每人能點一樣主食
如果要吃其他的,就再自費。
我選了海鮮炒飯。好吃,但是辣。辣。辣。
下午比賽第一名的,有免費啤酒可以喝其他人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累了一天再吃頓好料的今天感覺超棒。
雖說走了很多路,但心裡的感覺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