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Dr.Luigi
 
我記得是在幾年前的新加坡會議上,Dr.Heber第一次介紹他。
Luigi是他的學生。
我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他的反應一定是…
~好帥的醫生啊~~~~
 
沒錯,當我在大螢幕上看到他的臉時,就是這個反應。
從此之後,只要參加國外大會,都能聽到Dr.Luigi為我們講解營養的課程。
 
但是這次會特別提到他。是因為他這次寫了一本書。
Keep it simple。我覺得中文書名翻得有點俗,所以還是打英文好了。哈。
裡面有很多營養知識,對於有開營養俱樂部的人,真的非常實用。
裡面還有Dr.Luigi親自示範一些運動的圖片。
本來想寫他的醫學背景的,但是實在是太長了。
應該沒幾個人會仔細看完吧,哈哈。
簡單的說…
Dr.Luigi目前在UCLA進行有關營養及運動相關的研究。
他是賀寶芙醫學事務及教育小組副總裁。
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人類營養學中心家醫科專科醫師…
重點來了!
目前他也是貝克漢所屬的洛杉磯銀河隊的專屬營養顧問!
 
又高又帥身材超健美又有內涵的Dr.Luigi,目前真的是賀寶芙最紅的大明星了。
每次只要他出場,就有很多人瘋狂尖叫。
Dr.Luigi也是個非常有舞台魅力的人…
喔…真的超愛他的。哈哈哈。

 
這次去參加大會,除了在VIP晚宴時有跟他近距離接觸之外。
最後一天我也拿了書去給他簽名。
雖然要排隊排很久。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快要輪到我時簡直心跳加速,就像我才二十歲時看到自己的偶像的那種心情。
其實他已經簽了很多了,拍照也拍了無數張。
我相信他的眼睛一定被閃光燈閃到都快花掉了。
但他還是非常有耐心。而且有求必應。除了書以外
要簽在哪裡都可以。要他站起來拍照也可以…
要拍他的背面也可以。呵
還被幾個女生偷親,哈哈(沒關係吧,外國人很開放的哈哈)
哇哈哈。我終於可以和他單獨照相了。
然後他把簽好的書拿給我,非常真誠的再說一次Thank you
 
後來我去上廁所時,遇到也是有去簽名拍照的其它人
大家都快發瘋了。
因為他人實在是太Nice了…
 
他上課的時候說,身為一位醫生,他非常熱愛賀寶芙的產品。
他會使用賀寶芙一輩子。
讓大家都很感動。
 
喔,我愛Dr. Lu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