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有發文章的興致喔~哈哈

前幾天回顧了一下自己從2005年開始寫的東西

覺得自己的個性其實沒什麼變耶~

這可以說是沒什麼長進嗎?哈哈

不過與其說是"個性沒變"不如說是脾氣沒變吧

其實我的其中一面還是蠻火爆蠻直接的,另一面也一樣還是很溫柔

完全看我面對的人是什麼人

沒辦法我是天生的雙重性格~因為有一部份的我是雙魚座啊~

另一部份的我以前會用獅子座的死愛面子和脾氣來形容自己

不過現在我覺得用同樣是火象星座又熱愛自由的射手座來形容我的另一面

面對我喜歡的人喜歡的朋友我會變得包容度很高

但碰到我討厭的人我也一樣沒有好臉色看

我會表現的很明顯~這跟四年前的我完全一樣

沒有因為出社會久了而改變~我的喜好和厭惡表現的很明顯

不要說這跟四年前一樣~跟國中高中時的我~都一模一樣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辦法忍受為什麼必需隱藏自己喜好

只為了怕得罪人~只為了討好什麼人~

有很多人在我心裡稱不上討厭或喜歡

只是普通~我現在正學著~多包容別人一點~不要在別人只是做錯一件事的時候

就妄下定論~要學著用心去感受所有的事

一直到確定這個人的行為是真的不值得被尊重時~再決定是不是要"討厭"人家

這樣有沒有比較成熟一點?哈哈

有些人會覺得我不太好相處~但也有些人覺得我很隨和

有些人會覺得我一開始好像很難親近(這是我聽過最多的評論)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不知道怎麼主動和別人接近~

只要成為我心目中認定的朋友~~就會發現我其實很愛我的每一個朋友的

妳/你們有感受到吧~~哈哈

只要妳/ 你跟我約會時有遲到過~但我卻沒有臭臉或生氣的朋友們~就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啦

這一點~跟十年前的我也一樣~沒有改變過

可能十年後的小P也會一樣~

有一樣的火爆脾氣~一樣的幼稚~一樣的喜惡分明~

我希望如此~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