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也就是這個周末,就是此行最大的目的。
亞洲風雲盛會。我已經忘了我是參加第幾次了
但每年總是要這樣充電兩次。否則在台灣,再加上炎熱的天氣
不來點刺激真的是快沒勁工作了。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
 
 
以往我很少會在Blog打上這麼多有關公司的事
但這次大會回來真的感受特別深刻。
不管是上課內容也好,舞台聲光效果也好
或是進場動線安排等等都跟以往不一樣
所以以下文章很長,沒耐心看的就看看圖好了~
哈哈
 
 
一樣是起了個大早,沒辦法,永遠都要擠,因為人只會越來越多
現在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之後台灣香港大陸,被一併列為大中華區自己辦風雲盛會。但這是極有可能的,因為人太多了,找不到地方再擠更多人了。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時,還看到很多很多日本人,後來一次一次發現日本人減少
才知道,原來日本也因為人數過多,和亞洲區已經分開舉辦了。
所以之後的風雲盛會,日本人就比較少見了。
也就是說,以後我的新人,搞不好參加風雲盛會就只能看到香港和大陸人
~~~
風雲盛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一次看到很多國家的人,一起上課呀~
證明我們是一家大大大大大到不行滴公司呀~…
就像2005年賀寶芙25周年慶時,就已經知道,要再看到全球65個國家的人一起上課,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那種壯觀的場面慢慢的會減少。是因為MOJ一直拓展新的國家
HERBALIFE每年劇增的直銷商
搞到最後會不會連總裁特別禮遇都沒了,總裁們一樣要用擠的進場啊????呵呵呵
 
進場前我還有點緊張,因為上一次在泰國,被擠到怕了哩。
自從有了中國大陸的加入之後……每次進場都………
 
主持人是韓國金氏夫婦。從六年前我看到他們每一年看他們都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搞笑。真的很可愛呀~可惜太遠了我根本拍不到呀。
 
首先由執行長M.O.J跟大家說說他未來的計畫。
也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HERBALIFE,看到那LOGO就像看到米老鼠標誌一樣大人小孩都知道那是迪士尼的LOGO
自從執行長換了他之後,每一個國家都明顯的感覺到
廣告越做越大了。
台灣的洲際盃棒球賽賀寶芙就是指定營養補充品
MOJ積極參與各個國家的運動賽事
都是為了打響知名度,讓我們更好宣傳。
他放了一段影片,真後悔沒錄下來,因為他連自由女神像手上拿的那火把
都要把它換成HERBALIFE的奶昔。
哈哈,只是一個比喻啦!
MOJ講完之後
接著是固定的營養課程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Dr.Heber還有Dr.Luigi三位巨頭
還教了大家如何讓醫生接受賀寶芙
哈哈哈。
 
通常第一天只是暖身。
真正精采的課程,都放在第二天。
這次的主題是
Dream it!! Do it!!
所以舞台上放的是二個巨大的夢想盒
我們手上拿到的資料袋,也有一個小小的夢想盒
這次還有發筆記本,真的感覺跟六年前差好多
越來越用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