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了四個月吧。就又對原來的髮型膩了。一直想要再去弄。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在bbs上爬文,想找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地方。 
倒不是上次弄的不好,上次那顆頭我非常滿意。 
而是e-color實在太貴吶。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去ecolor了。跟之前一樣找了Sammi 
其實我不太指定設計師,反正好像怎麼弄也不會太差。 
因為第一次去是Sammi弄的,所以再到同一家店卻找其他人,也不太好意思吧 
而且我蠻喜歡她的呀~穿著很簡單但卻感覺很有型。 
去之前我也沒什麼想法,只是想轉換造型而已。而不是只是修一修。 
後來指著雜誌上的某一個圖,就這麼決定好
又是坐了三個多小時。因為我還是燙。 
燙更大捲,然後感覺就是頭上面很蓬鬆,下面少少的,大概就這樣。
我暫時稱自己為大頭寶寶。
其實看照片應該不覺得大,但我照鏡子時真的覺得自己頭變大了耶~哈

又花了NT.5000~大失血呀。 
因為我頭髮太長,又不願意更改長度,所以燙起來的價格又比別人高了。 
噗。我很滿意,不過有點看不習慣耶。呵呵呵。
在弄頭髮的期間Sammi還問我說去馬來西亞那麼多次怎麼都沒有曬黑,說我很白皮膚很好
哇哈哈。聽了真是心花怒放,我自己也覺得我皮膚蠻好的~其實我完全沒化妝,很多人以為我擦粉。
每天早晚都在敷臉,要是還不好那我不就完了。 不過有點黑眼圈:<

多一點照片

昨晚的英格蘭
v.s千里達,沒有預期中的精采。 
不過算了,我根本也只是想看貝克漢吧。 
因為下次的世足應該不會有他了,超過30歲的足球員就算老啦。 
~他真的太迷人!不只是外型,球技也沒話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