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該做的事還有很多,可是就是忍不住打一篇文來唸一下。
當然一樣是有關楊宗緯事件。
打從一開始我就認為無論他做了什麼,都跟他的才華無關。
除非他今天是殺人放火強姦的現行犯,否則,我是不會因為過去的事而討厭他的。
今天媒體依然不放過他,繼續爆料說他因偷竊退學、未婚生子等等的無聊事。
唉。
不管當初他做了什麼壞事,不都得到教訓了嗎?他被退學了啊。
未婚生子一事根本是胡說八道吧。
現在一堆人批評他,說他人格有問題,是,也許他在年少輕狂時品行是有問題
但我說了,他已經得到被退學的懲罰了。
也許就是因為過去太不堪,所以謊報年齡,想盡辦法要掩蓋那難看的過去。
但沒想到幾年後的今天,他因為參加歌唱比賽爆紅,所有的傷害又要重來一次
而且重複放大。
請問那些自以為正義的人們,楊宗緯今天為什麼要對你們道歉?又要對你們負什麼責任?
有人說他這樣要對社會的教育負責任,拜託,當時的他哪會知道他以後必需要承擔這所謂的社會責任啊~
說這樣的錯對小孩子來講是負面,那請問對一個人勇於認錯不但不原諒他,還繼續趕盡殺絕這就叫正面喔?
可悪的媒體們不停的挖,然後寫一篇文章說楊宗緯是可憐的祭品,接著再大篇幅報導他的所有一切負面
捅人一刀再問他你痛不痛啊??這是什麼邏輯,總之新聞有人看,你有錢賺就好了嘛,去!
 
我相信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那麼一點事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
把你的祕密一層一層剝開那是多痛苦的事。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媒體,現在更是覺得他們惡劣到極點。
人們已經夠冷漠了大家都想看笑話大家都喜歡揭隱私、偷看別人的過去
社會這麼亂,媒體的渲染要負很大的責任
唉唉唉。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