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哪來的膽子終於肯面對牙醫😂
上個月左下後方的牙齦腫痛,原因是智齒和臼齒之間的牙縫很難清,導致發炎腫脹。
醫生說左下智齒是水平智齒,真的該拔了。其實我ㄧ直知道這一天一定會來,只是都在逃避。
按照以往經驗我有應該會因為太害怕臨陣脫逃,本人啥都不怕就怕看牙&蟑螂!
但是這次居然有股衝動想要面對,就是要把它處理掉!
總而言之拔了兩顆,花了40分鐘嚇得半死。
把多年來的心頭大患給處理掉了!
心情輕鬆✌🏻
但不能張口大笑很痛苦。

昨天還把九龍廣東粥講成廣龍九東粥😆😆😆⋯⋯


拔牙過程有點糗,因為診間冷氣太強,我又太緊張,居然大抖特抖....躺在診療檯上抖個不停。本人從沒有怕成這樣過🤣
打麻藥雖然痛但我可以忍,中間醫生換了很多工具,還用鋸的?我還聞到臭灰搭,想說是我的肉燒焦了嗎?下方的智齒被五馬分屍後取出,上面的是躺下來的3秒內就完成

回家ㄧ直在等待看麻藥退了會有多痛,不知道是我耐痛還是體質,又或者我的醫生技術好,總之不需止痛藥就過了,臉也沒腫。

現在等下星期拆線就好✌🏻

#面對恐懼的感覺真的不錯
#進食有點困難
#為什麼縫線縫在我嘴邊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