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好想你喔! 
現在想想上星期,我為什麼那麼愛生氣?? 
其實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了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要怪你不體貼。 
不管我想要做什麼,你都陪我 
我想要吃什麼,你不是去買給我吃就是帶我去 
每次要怎麼樣都是由我來決定只要我高興就好 
好像你的意見都是其次。 
其實有時想想我也覺得蠻心疼

當你想要做什麼時,我總是不能讓你放心的去做 
你要跟朋友出去,又擔心我在家裡會生氣 
你難得要我跟你家人去做些什麼 
我又一付急著要回家的樣子… 
我真是壞蛋

你幾乎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我身上了 
而那天我居然還嫌你不體貼還跟你生氣 
真的好對不起你喔!

北皮你真的對我好好
好到我都有點太幸福太驕傲了啦! 
我記得以前的我對你也是很好的
可是現在反而是你比較疼我… 

皮皮皮

我以後一定會多為你著想,對你更好更好的喔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