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喝喜酒。是北鼻表哥結婚啦! 
本來我跟北鼻都計劃好了,中午去過之後,就要去看電影逛街了 
誰知道中午吃完之後,大人們都勒令晚上一定得再到場 
因為晚上才是正式的酒席呀! 
實在沒辦法所以我們就先跟大人說有事情先離開 
晚上再來。 
先到五權西路去拿媽交代的東西之後,我們就到德安的華納威秀空中危機 
其實這路途中我一直都蠻不爽的… 
因為小內就可以賴皮,說他要幹嘛幹嘛的 
晚上就不用去了。那為什麼我們就要留下來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小內每次都可以賴皮掉很多事 
可是北鼻的個性就是這麼婆婆媽媽,這麼顧忌人情世故啊
~這種個性也是有好有壞啦! 

反正我的心情一路都是不大高興的
但進了華納威秀 
買了一大桶的爆米花就開心起來了 
晚上大概6.7點又回到大里去喝正式的喜酒 
我覺得中午的比較好吃耶
大約8點時人就漸漸開始要離開了 
天氣也越來越涼我一直說好冷… 
但北鼻就是一直拖… 
吸到太多冷空氣我的咳嗽又開始犯了, 
我又開始不爽,覺得很煩! 
為什麼就不能跟大人說要走囉~為什麼就是一直拖啊
坐到全部的人都走了剩我們坐的那一桌… 
當時的我又說了一次我好冷喔~結果北鼻也是沒反應 
我真的感覺很不高興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我都不想講話 
整個人都火大了覺得他真是不體貼! 
回到家裡跟他發過牢騷之後我才感覺好一點。


隔天一早醒來
開始驚覺前一天的我其實還蠻機車的 
後來我向北鼻道歉。他說沒關係啦~我知道妳小紅快來了” 
哈哈!真可愛。 
中午我們帶弟一起去吃金寶茶餐廳,呵呵呵。 
但一整天我都感覺悶悶的… 
到北鼻晚上回去之後,我的心情都不太好 
可能是有點內疚吧 
因為前一天的我在不高興的時候 
對北鼻真的很兇而他只是默默的承受 
沒有對我生氣還體諒我容易發脾氣的原因 
其實我也知道,以他從前的個性,看到女友那麼任性早就火了 
只有對我才會這樣,這是他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