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4  

沒有主管在辦公室的這個下午,來寫個文吧.

自從祥祥出生之後,只要在家裡,根本不可能好好坐在電腦前打字

就算想寫些什麼,沒辦法即時寫下來,等到公司有空時,早就沒fu了

最近三個月.生活和腦子還是繞著CNBLUE在打轉

原本來看看自己到底是一時(就像迷上玄彬那樣).還是真心的. 永久的喜歡上CNBLUE

後來我發現,會唱歌是有差的...也許一開始只是被帥氣的外表迷上

但因為有音樂,有歌聲,總是可以讓我沈迷很久很久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非常確定,我會永遠的喜歡CNBLUE了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最近新專輯can't stop時,那種心跳加速內心不停灑花轉圈圈的感覺

似曾相識!!!!!

跟迷五月天一模一樣!

每天固定在youtube上搜尋新的影音.新的近況.FB緊緊的follow

我這是在返老還童了!!!!

也還好,在今年二月份的這段日子.還好有CNBLUE的存在.

因為,2/17那天.阿嬤過世了.

那陣子好像大部份是陰天,陰雨天.總之是讓人很不好受的天氣

我的心情也跌落谷底,雖然說,跟阿嬤的感覺非常不好,幾乎到了冷漠的地步

我小時候還說過,就算她過世了我也覺得沒什麼好哭的

但我錯了,低估了血膿於水這件事實

我雖然不像外公過世時那麼傷心難過,每天都在哭.但我的心情也是很難受至極的

就算是打文章的此時也是一樣

家裡少了一個人,心裡總是怪怪的

還好事情算是順利告一個段落.靠著每晚CNBLUE的音樂

才能好好入睡.

雖然有點黯然的渡過今年的生日.....但今年多了新公司的同事幫我驚喜的慶生.還有一樣好朋友們的祝福

心裡還是暖暖的.

--

 

最近的心情時好時壞..

有時會沒由來的憂鬱起來

有時又覺得很開心

我記得每年到了雙魚的月份好像都是這個樣子..

現在只希望我的生日願望三個都實現

好運(孕)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