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對人的影響真的好大。
回顧我的FB 動態,發現光是今年前半年的抱怨可能比我過去2,3年加起來還多!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淪陷了><
樂觀是我的招牌,我卻被自己給打敗了

雖說環境有問題,但我自己也忘了我原本每天會做的功課,那就是清理。
這陣子忙著生氣就夠了,直到這幾天難得的放假才有空好好安靜沈澱一下。

直到目前為止說到公司我依然有很大的情緒,這跟我過去十年所待的環境實在天差地別。

我只能往好處想,至少它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同事孩子們。

至少它讓我有得比較,知道什麼才是對我最好的。
至少它也讓我了解,世界上有多少人多少小細節都是如此的辛苦的在運作在生活。
而我又多麼幸福。


不管怎麼樣,我想起了“外在的世界是你內心的投射”這句話。

也許根本的起源就是在我失序的內心。


加油!
還有別的目標要邁進!
持續清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