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才想到,我今年還沒有寫回顧..元旦都要過完了

是說本人最近對於寫blog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沒有開電腦都用手機上網

所以寫文章的興致也沒了...

但總覺得還是要紀錄一下..

2011年

實在是非常非常特別的一年

去年的這個時候,肚子裡的小湯圓才剛成形沒多久

跨年的時候,大家來到家裡吃喝..美食當前我卻一陣一陣的作嘔

雖然說當時很不舒服,但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蠻懷念的...去年的跨年...我還記得冷得不得了

結果Paco的毛還因為打結太多被剔個精光XD

元旦的那一天,我們找到了現在這間店的店面...接著在半個月之內

我們完成了搬家和移店...

過農曆年圍爐時,我幾乎沒有胃口,看著一桌子的菜,什麼都不想吃

只有後來到了新竹吃到婆婆煮的菜,才胃口大開

二月過生日的時候,我們特地回到了當初拍婚紗的地方走走

我還記得那一天的天氣很好很好,我們開著大白牽著Paco..渡過了愉快的一天

小湯圓那時正在肚子裡微微凸起,還不會動

三月份之後,孕吐消失了...人總算是輕鬆多了

開始胃口大開,什麼都吃,吃很多XD

五月份時去了泰國..想到這是生小孩之前最後一次自由玩樂的機會 

那一次我還真是玩得盡興...雖然說以後要玩隨時也可以..因為絕對有人幫我帶小孩

但心裡的那種牽掛肯定是一輩子都消失不了的了..要不然就帶著他,要不就是邊玩邊想著要回家

像這樣心裡和身體都自由的日子...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後了

六月份天氣開始越來越熱...熱到我頭暈腦脹..

肚子裡住著小人,體溫又比平常人更高...冷氣明明開得很強

卻感覺不到涼爽..真是要命了

時間開始感覺越來越慢...每天都度日如年啊...

七月份開始每天都在想..生產的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 

肚子裡的小湯圓非常好動,每天都踢個不停..

每一次產檢他都以驚人的速度成長..我的體重沒有變動

但小湯圓卻一次又比一次長更大

終於在八月四號的那天.把重達4100的小湯圓生了出來

我也總算是從無比的燥熱中解脫了

從八月份起,我的生活也正式的被改變了

以後都不再是只管好自己這麼簡單了...

2011年是最特別的一年,也算是實現我從小到大的第二個夢想..(第一個是結婚)

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實在是很特別又很幸福的事

 

2011.12.31倒數的這一天..我們一家四口(我.林小錄.Paco.小湯圓)

一起倒數跨年了...

 

happy new year & happy new life

 

 

 

 

 

但遺憾的是...沒有去五月天....是我心裡的一個小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