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結束的隔天早上...

大概八點多我弟就來接我了~

是歸寧的日子。

 

我訂婚和歸寧都沒有請客,因為不想勞師動眾那麼多次。

一輩子美麗一次就很夠了啦~哈哈。

 

那天回家我媽就跟我說~她前晚都沒睡好~

因為還很熱鬧的時候感覺都還好~

但是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就覺得很捨不得~

所以沒有睡好。

聽了有點鼻酸。

我從結婚前就常常鼻酸~只要有一點點感觸,就會眼眶紅紅的

但是都不敢讓任何人看到。

我也常常一個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想到我外公來不及參加我的婚禮

忍不住偷偷的哭。

因為我外公還曾經說過"妳什麼時候結婚啊?公公一定開車去參加"

沒想到我和Betty的婚禮,他都沒參加到就去當天使了。

我到高雄去送喜餅時,有去拜外公...那時真的差點就飆淚了

也是怕我外婆會跟著哭,所以一直忍耐。

我有跟外公說"希望他能保祐我,讓我結婚那天美美的,千萬不要哭"

結果真的有靈驗耶~~

 

那天歸寧回家,回到自己的房間感覺有點奇怪。

明明昨天早上我還在這裡化妝,但是今天回來這裡已經變成"娘家"了

然後我拿出小賴和心送我的禮物裡的光碟~

才一播放,我就感覺喉嚨一緊,鼻子一酸~

忍不住就哭出來了啦~~

這是我從結婚當天到隔天,第一次流下眼淚..

太感人啦!

裡面寫的字,完完全全命中我的要害。吼!

連北鼻都說好感人,妳怎麼有那麼用心的好朋友~

所以我說我真的超幸福的!

 

歸寧當天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中午一家人到附近的寬心園去吃飯~

再回家休息一下。我們就返回大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