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回大肚去拜拜(重陽節)

回程時我就說不然去明道附近吃好了

本來想回去吃吃懷念已久的"常喀肉燥飯全加"

但開到附近我又看到"老爺"

我問林小錄有沒有吃過老爺,他竟然說沒有

唸明道的怎麼會沒吃過老爺?!

那我們就去吃老爺小吃店吧...哈哈

現在正好是秋天,坐在老爺小吃店裡面望著明道的大門...

忽然感傷了起來...好想再穿著制服走進那扇大門一次喔

(你們說我是不是又在鬼打牆了,這件事我要講幾遍啊?)

然後我再抬頭看看就在門口進去左上方的那間教室

那是我難忘的記憶....(唉..那是汽修科的教室啦,你們懂吧?)

每想到都已經過了要十年了

後來我們點的東西來了...

因為老爺小吃店裡面很有眷村的味道

我一吃牛肉麵~又是一股感傷

這不是外婆的味道嗎?天花板和牆壁的顏色...裡面的氣息

都有鳳山眷村的味道

外公離開我們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聞過那個味道了

因為外婆現在很少魯牛肉了....

這時我心裡想,吃個飯我也可以搞得這麼感傷.....真是@#$!#$@

吃飽之後

我要求要在老爺門口站一下,我很想再仔細把明道門口的場景印在腦海裡

因為每次我說很想念明道,可是卻總是想不起一進校門的場景

忽然覺得一陣鼻酸

都已經過了快十年了....

為什麼我總有一部份的靈魂好像還活在那裡??

好像離不開...

但我知道不能活在過去,即使那一部份的記憶再美好

也只是回憶而已

應該是時候向前走了...

然後我故做沒事,跟林小錄說"走吧"

心裡想著,把我的心帶回家吧...

未來才是我要去的地方

明道是最美好的回憶,保留在心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