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覺得生日送什麼禮物不重要,現在的人不喜歡手寫卡片,好朋友過生日,

不是傳給簡訊就是用whatsapp或Line傳個生日快樂..又或者是在FB上留句生日快樂就好了

交情好一點的...可能選個禮物送對方...選禮物又能花多少時間?花多少心思?

既然是過生日..又正好是足歲三十歲的生日...我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能祝賀她的方法我今天早上都傳過了

所以我現在要發篇專屬文章來祝賀她,以表達我對她的重視XD

(用"她"是因為...他對我來說就是"她",哈哈哈哈哈)

她(他)就是老王!!

 

話說十年前(可能不止)...高中的時候..班上有一個男生講話口氣總是很兇

好像是在開玩笑. 又好像不是...感覺就是這個人怪怪的...實際情況我已經忘記了

到底是怎麼開始跟他有交集,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但是說起我們是怎麼開始變成好朋友的

就絕對不會忘記是因為我亂牽紅線..想把我一位超級美女好朋友介紹給她而開始的

這位仁兄打從一開始見到我的好朋友小丸子就瘋狂的想追她

只可惜我這位美女好朋友也是怪人一個...當然是怎麼追都追不上的拉..

因為這個追我好朋友的話題讓我們時常通電話....最後演變成無聊就會講電話

講些有的沒的...接著我開始習慣每次心情不好..就會找她"投訴"(實際上是罵髒話或是哭)

就這樣到了高中畢業後...一直到現在...從來沒有斷了聯絡

這十幾年間發生了多少大大小小的事已經記不清楚了

但是還是有幾件事情...是讓我一直記在心裡的....也是我一想到就會笑的...

 

1.高中剛畢業時..因為不適應新的學校和朋友...那時老是打電話哭..說不喜歡現在的環境..

   如果那時候沒有他陪我聊天 ...不知道那個過渡期要多久?

2.我爸媽一向都不准我超過晚上十點回家..所以每次跨年的晚上.我心情都特別悶...結果有一年的

   跨年那一晚...她在台北的現場看五月天,還打電話來給我讓我聽現場的聲音,叫我不要難過了(感動)

3.二專的新生訓練那一天,竟然是她到學校來載我回家的...我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媽會答應

   讓她載我回家...高中畢業的那年暑假..我跟她還有她想追的小丸子,還一起出去玩

4.每一次我心情不好或發怒,都可以打開msn...對著她的帳號亂罵一通..永遠都不用不好意思

5.在我人生發生的幾次重大事件裡面,她都扮演了最佳搞笑獎的角色.她幾乎不會解決我當下的問題

   而是講些五四三的讓我噗哧笑出來..這樣就夠了..有時要解決的是情緒而不是問題本身啊

6.我結婚的時候,她很可憐的自己坐在全是陌生人的一桌...為了講義氣來參加我的婚禮真是委屈她了

...........

這些事蹟可能有些她已經忘記了...或者還有我沒有想起的

但是我只能說

她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在此大肆讚揚她一番

在我的人生中有這樣的好朋友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雖然我已經先成家立業了...但是"年輕"時候的回憶真是讓人想起來就感動啊!

 

我的"好姐妹"....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能趕快喝到妳的喜酒....我兒子可以當你的小花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