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婚宴上的菜色這件事。

一直是我很擔心的一件事。

 

因為,那天的菜全部都是素食的。

 

打從一開始說要結婚,我媽就告訴我

她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所有的事情都由我們決定就好

但是她只希望宴客能全部都用素食的。

光是這點,我其實跟她抗爭過好幾次。

但是她告訴我,不是為了宗教信仰

是因為環保。

她說~因為我們要結婚~就要大魚大肉去殺那麼多生

其實很不好。

如果因為我們兩個要結婚,能夠至少讓在場的二百多人吃一餐素食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祝福~也是一種福報。

 

到提親的前一天,我真的為了這件事很緊張。

因為我怕大人們會因為這件事有意見不合的情況產生。

可是當我媽提出這一點時,我的公婆竟然也很隨和的答應了。

於是就在母親節那一天,我們所有的人就到女兒紅去試菜了。

 

我不知道大家吃起來感覺怎麼樣,但因為我也蠻常吃素的~

所以我覺得菜色還不錯。

有很多人問說什麼不直接找全素食的餐廳...

第一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那種裝潢

第二個是因為大人們都說~

如果喜帖上面印的是全素食的餐廳,一定就有很多人不來了。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女兒紅。

 

我知道有些人去喝喜酒,就覺得我包了紅包就是要去吃龍蝦跟大魚大肉的~

可是我相信大部份的人,是因為交情的關係~才來參加婚禮

是要參與你的好友人生最重要的事的~

吃什麼內容,應該沒那麼重要吧。

 

不過我在這裡還是要跟我的好友們說~

如果吃不慣素食的~那天謝謝你們~也委曲你們啦~

應該不會太難吃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