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7081155a86a2.jpg    

 

最近五月天的3D電影廣告打得很兇...

主題是追夢。

我常常看著廣告發呆

尤其是在餵小湯圓喝奶的時候,我的思緒會看著廣告跟著回到2001年的夏天

那個我最難忘的夏天

那一年的夏天,我才20歲左右....青春正要開始!

然後我低頭看著在我手中的這個可愛的小伙子...他是誰啊?怎麼會在我手上

有時候我也會看著林小錄的背影,想說,他又是誰啊?

因為2001年的那個夏天...這些都尚未發生

我也無法預料。也從來沒想到,十年後的此刻我坐在這裡..

這十年的時間,怎麼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的青春也跑掉了..

我記得24歲那年的生日剛過...我就告訴自己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因為自己明年就要滿25歲了....

結果又那麼睡著醒來睡著醒來....我已經要30歲了..

五月天從熱血青年變成搖滾中年

我也從青春少女變成家庭主婦了

也算是實現一半的夢想....因為我的夢想就是想當完美的家庭主婦XD

 

 

十年耶!!!!這中間參加過幾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每一次都印象深刻...我也告訴自己, 之後的每一次都要參加

可是...總是有太多的原因,我忘記了,我沒有去..

但是每次看到五月天,我就想起我的青春時光...想起我原本的夢想

結果這次的電影我也沒有時間去看...

因為我手中就是抱著一個可愛的小孩兒...

也許等他再大一點....我就會和林小錄牽著他的手

帶他去看演唱會

 

 

我懷念那種感覺.....

也懷念大聲吼大聲叫的日子

 

小湯圓,以後長大要當搖滾歌手還是唱跳歌手呢?

媽媽今天是放五月天給你聽,還是要放羅志祥呢? 

 

 

 

嘻嘻

 

 

不知道十年過後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