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我應該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吧?!


因為這個周末是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記得去年五月我去看完演唱會時發過一篇文章
說我今年一定要重回搖滾區,再也不會偷懶去坐看台

(每次我都在搖滾區,後來都偷懶不想去擠)
結果,今年我根本不能去.....
其實沒有人說我不能去,我如果真的要去,是誰也擋不住的
是我自己決定的....
因為我明年要去更重要的地方---天堂島
所以我這個周末不會去參加演唱會

我在想我星期一應該不會看新聞,因為會有點難過吧
雖然我明明知道自己是為了追求夢想才沒有去的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因為打從2001年開始,我就不願意缺席每一年的演唱會
那一首一首幫我找回勇氣的歌,還有一年一次的嘶聲吶喊(平常沒什麼機會鬼叫啊)
我真的很不想錯過

我記得2001年時我才十九歲,那是我第一場極力抗爭才能去參加的演唱會
(本人家教甚嚴,哈哈)
之後每一次有演唱會,再也沒有人阻止過我去參加
今年大部份的人都會問:妳不去?!妳沒有要去?!真的假的?!!?!?

真的啦~因為我要去追求更大的夢想啊~

明年,我真的不會再缺席了
明年,誰要跟我去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