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3.JPG

 

 

前陣子一直覺得身體有點怪怪的

一直想說大概是小紅要來報到了..因為我非常的不耐煩

而且食慾大開..是說本來食慾就很好了..但矛盾的是..一直很想吃很想吃

等到真的有東西吃了,吃沒二口又吃不下...

偶爾會覺得頭暈腦脹..有一點點噁心

雖然本來製造小人就在我們的計劃當中

我也隨時準備好小人來報到的心情

但又覺得沒那麼快吧?有這麼容易中獎嗎

 

到了上星期一11/29那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也是我的小紅該來報到的日子

 

結果她沒來找我

不可能啊~我們家小紅一向準時的不得了..說是28天就是28天

大概是知道她的主人極度痛恨遲到這件事

所以每個月都非常的準時來敲門

 

結果那天一直到晚上我們去吃完大餐之後她都一直沒來

我真的開始懷疑了

但不知為什麼的就是死不想驗孕

到底在等什麼?!哈

一直到了星期五12/3,不可能啊~已經晚了五天了啊

再加上一堆人不停地催促...每天都在問我"驗了沒"

好吧~~那天睡完午覺起床我就想說驗一下好了

結果結果!!!! 

 

傳說中的二條線就這樣活生生的顯現在我眼前了啊

那時林小錄不在家...我高興的不得了~後來又想...再換個牌子驗看看

也是一樣啊~~二條線二條線!!!!  

 

然後就迫不及待地向那些不停催促的好朋友們宣佈小人來啦!!

 

因前上個周末還得去台北上課的關係..所以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叫我老母陪我去婦產科檢查

 

說到婦產科..老娘這輩子從來沒去過啊~我連健保卡都不見兩三年了看我是有多勇健啊~

都沒在看醫生的..何況是婦產科..真是嚇死我了

我媽說當年照超音波都要先喝個1000c.c的水再等到尿急才能照

光想到這個就覺得好煩...

進到婦產科時真的好緊張呀.....看到一大堆孕婦我才想到..對吼我也是孕婦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