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婦產科的時候我一直很緊張

一方面是因為我從來沒去過...而且也很久很久沒有看醫生了

另一方面,我很怕會照不到小湯圓

因為看了一大堆奇摩知識..各種說法都有..有人說太早去會照不到

有人說如果肚子的脂肪層太厚也有可能會找不到

最糟糕的是如果是子宮外孕..也就是胚胎如果沒有落在子宮裡面~在輸卵管裡..就慘了!

其實我最怕的是第二個..萬一醫生跟我說"妳肚子脂肪太多了..照不到耶"

那不就糗大了嗎?!

 

到了二樓等候區..我想說還有五個人才輪到我

結果才坐下來不到一分鐘.就叫到我名字了~~

 

一進去..醫生只有問我二個問題..然後就叫我躺上床了

護士把一種涼涼的東西塗在我肚子上..醫生過來才照了一下下

就馬上看到一個小黑點

就是他了!

IMG_1084.JPG

 

圓圓的一顆很像湯圓耶

只有0.7cm大...很正常..

所以醫生說再過二週就可以來照心跳了.....

然後請我坐下來交代一些孕婦要注意的事

我就回家啦

 

一直到看到照片才有我懷孕的真實感

現在真的有小人在我肚子裡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