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太多話想說了~都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哩 ~~

最近我還挺多愁善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就很容易被周遭的人事物弄得老是鼻頭酸酸的~~
很怪。

上星期忘了是哪一天,我騎機車回家時~
看到一對小姐妹手牽著手過馬路~忽然間就一陣鼻酸。
雖然我沒有親姐妹~可是我有表姐妹啊~~
就想到小時候在眷村的事~
想到我表姐表哥和表妹們~好懷念喔~~
小時候我們也會這樣手牽著手去某個地方~雖然都是在眷村裡面而已。
現在大家長大了了~出國的出國~忙的忙~一年能聚在一起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
想到再過個幾年要是大家都結婚了~在一起的機會就更少更少了
因為這樣我就覺得眼眶溼溼的~有點難過。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接著最近社會上一連發生了兩件大壞事。
一個是邵曉鈴出車禍,一個是這個星期天才發生的梅嶺大翻車
唉~雙魚座的人就是這樣~對這種事情老是很感同身受 
好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心情都被影響。

知道胡市長發生車禍時,感覺更怪,因為我是台中市市民啊~~
"請大家救救我太太"~~那個畫面我真的是看了嘩啦眼淚就流下來了~~唉。
還好今天早上新聞已經報了邵曉鈴會說話了~~真開心。

星期天發生梅嶺大翻車的那則新聞…是我晚上到媽房間時不小心看到的~
吼~~真的是一看到時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的媽呀~~

接著就是媒體大肆的報導~~
其中的錢爺爺最讓人心疼~每次看到有關這件車禍的新聞
我就都忍不住要鼻酸好幾次~~不過我也是死愛面子
在家人面前都只是一直說好可憐好可憐~不過一個人看電視的時候
都老是跟著哭~~哭屁啊我~真是的~~

說到錢爺爺~~對他特別有感覺也是因為他有一口外省腔~
讓我想起外公~~所以每次看到他~就更想哭。

我也曾經有一次在路上看到一個老爺爺很像外公~~
結果就邊哭邊騎車回家~~還得慢慢騎因為不想回到家被發現在哭~~
要不就是只要聽到有外省口音的老爺爺說話~~
我也會想哭~~

我是A型雙魚座~ 真的很多愁善感耶~~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毛病啊~~~~??

這可能跟我厚嘴唇也有關係~人家不是說厚嘴唇的人重感情嗎??
所以有很多事情不管跟我有沒有關係~
我都特別容易感動,然後情緒就陷在裡面~~真傷腦筋啊~~

對了~最近在看雪之女王,台灣還沒播~~
男主角是之前演我叫金三順玄彬~~
好好看呀~~~

可是說是悲劇~一向不愛看悲劇的我~~好啦我承認是因為男主角帥我才看的~
不過真的很好看啊~~很多鼻酸的地方
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