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寫東西的機率越來越低

跟上次一隔又是快三個月了= =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有時候是沒時間寫,有時候是懶得寫

因為一直在玩facebook上的遊戲也搞得自己蠻忙的

哈哈!

 

而且自從家裡有了Paco之後

多了很多樂趣,每天光陪牠玩就花掉很多時間了

現在我在打文章,牠就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

 

 

牠這個月要過生日了, 要滿一歲了耶!

這小傢伙非常的黏人...每天都要跟在我身邊

所以開店的時候牠也都在樓下安安靜靜的坐著

客人都很喜歡牠

牠是我們全家人的心肝寶貝哩

 

最近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懷孕?要不然就是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該生了吧?!

我只能說

我要是懷孕的話..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不要再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