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友聊天才知道有一位我以前認識的朋友他也結婚啦!
呵呵。
好像年齡也都到了,我身邊的朋友開始有人傳出喜訊有人根本孩子都生了,哈哈。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辦法接受自己已經長大的事實
大概是受到太多保議,我老以為自己還很小,一直忘記早該長大了。
原本穿著藍色制服的一群小朋友,換上了西裝或套裝,正在各個角落努力的生活著
為自己或為未來的家庭打拼著。
回想當時也不過才十七八歲,在那個有點叛逆、老覺得大人們都不了解自己的年紀
以為自己的想法很成熟,以為自己的戀愛很偉大,以為當時所謂的另一半,可以永遠在一起。
但從現在再往回看,十七八歲根本是單純的不得了還在做夢的年紀
曾經被自己以為的成熟,現在看起來全都很幼稚。
我完全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真的沒想到我們都長大了。
當時無法想像十年後是怎麼一回事是什麼樣子。
現在時間到了,現在的我又要想,再十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那些記憶,感覺起來怎麼都還像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