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
 上個星期我惹得你也不太開心吧~
一直到昨天晚上你跟我說你的感覺時,我才發現我很自私
因為大掃除的事,雖然我沒有對你大發脾氣,也沒有講話很兇
可是我也沒有說我該說的話,例如說你會不會累?要好好休息等等。
我才想起來,如果今天角色互換
雖然不能跟我見面會失望,但你還是會說沒關係妳慢慢來,要記得休息一下再繼續喔
等等這類的話。
可是整個假期我都被想見面的心情蒙蔽了,在你打電話來說還要再晚一點時
我竟然連一句不要太累或著慢慢來的話都沒有說
只有一直問好了沒?還要多久???
唉。想一想我真的很白痴,很不貼心又很自私耶
難怪你星期六晚上聽起來不太高興…
我還想不透是怎麼回事~
真遲鈍!!!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