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8.日(初一)

      早上去元保宮拜拜,也是一樣很多人,被煙燻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下午出發到台北,喔也,而且沒塞車
      晚上小姨準備了超豐盛的菜,我們小孩子幹掉了一隻雞,好飽
      沒想到小姨家竟然有卡拉ok,大人們都唱瘋了~小孩子忙著玩牌
      明明超可愛的,真想把牠抱回家


2007@0217
.六(除夕)

      早起去拜祖先,然後菜市場買菜
      十點多拜了土基主,然後去買鞭炮還有晚上吃火鍋用的沙茶醬等等
      睡個午覺起來,整理明天要北上的衣服,還真難搞定
      接著洗廁所,洗頭洗澡,現在坐下來,啊~好熱喔
      今年大概是我最忙的一個除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剩下小天竺鼠的東西還沒整理好,還沒拖地
      等下要幫忙煮年夜飯,又要炒我最拿手的蝦子了,哈哈
 
2007@0216
.五

      太好了~放假啦
      今天早上店裡大掃除,一邊掃一邊high


 
2007@0215
.四

      喔也,再過明天一天。
      去送禮結果還挺尷尬的,噗
      好久沒吃太原烤肉飯,今天中午午餐太滿足了
      我們家的阿英小姐老是把我們買好的菜一下子煮光光,重點是煮的不好吃,唉
      ~~那是我們過年要煮的年菜啊小姐~~~~~
      北平市場好擠喔~葱油餅好好吃,尤其是配上CSI犯罪現場
      懶洋洋懶洋洋



2007@0214
.三

      北鼻,情人節快樂
      今天也是好熱
      中午的黑胡椒牛肉飯太鹹了,吃飽後去天津路走走,還買了銅鑼燒吃
      ?牆壁忽然漏水,怪了
      越到過年工作起來越是懶洋洋
      還有兩天
      7-11大亨堡好好吃
      昨晚看奪魂鋸的後果就是凌晨夢到有人把自己的腳用手折斷了
      Gucci皮夾
      等下要敷臉洗頭看CSI,怎麼覺得我每天晚上都很忙
 




2007@0213
.二

      原來昨天內心一陣慌是因為…..
      最近的新聞真讓人一肚子,你們這些傢伙是有病是不是,錢多喔?
做了一堆沒意義的事還能再硬拗下去,去死啦(喔,又太激動了)
      什麼?起訴?!這世界是怎麼了?我不相信
      放小鼠出來散步,牠們玩得真開心
      ~我要來看奪魂鋸 3~
      3天,喔也
 



2007@0212
.一

      ~越來越荒廢了,上個禮拜的生活O.S還真混
      昨天大掃除。嚴格來說上個周末是個難熬的周末
      我就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以後別再去他家了
* 今天是Zoe生日耶,happy birthday
      怎麼思想這麼複雜啊喔拜託
      我決定改變策略了
      我很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