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六。但我還懶洋洋不想開工啦!去年明明就放到初七的,哈。
整個過年可以算是平淡因為今年過年氣氛很淡,再加上天氣超冷,真的都不太想出門耶。
除夕那晚我們家是包了天香回味的鍋底回家圍爐,因為我爸媽吃素,
所以用鴛鴦鍋,一邊麻辣的一邊素食的。

麻辣的都我在吃,但丟進去的東西都是素丸子素蝦卷等等,不知我老媽從那裡弄來那麼多好吃的素料。
然後肉片我有吃一點。整個就是飽到不行啊。
除夕夜只有我一個小孩,無聊死了!
那晚後來好像就是看影集過去。


大年初一
按照慣例是去附近的元保宮拜拜,老實說每年過年我最不喜歡這個行程。
因為裡面滿滿都是人,人人手上七柱香,有時燻到眼睛都睜不開了,超擠的。
回家之後又滿身是都是拜拜的味道
不喜番啦。但還是要拜哈哈。
下午跟老爸拆了拼圖,開始奮鬥,結果努力了一個下午,也才湊了點邊,
有些部份真的很難拼,而且我還邊吃零食邊拼,也算是個不錯的樂趣




大年初二
一早,北鼻就來我家了,接近中午時先去看了長江一號
雖然有多人拿它來跟功夫比,但我覺得畢竟是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有啥好比的。
裡面的七仔真是可愛到不行,前段也很好笑,
但後面害我流下兩行眼淚
落差太大了吧!
回到車上北鼻就變出一隻七仔來給我了,哈!
是他前一天去肯德基時加
49元買的啦!好可愛呀。
那天新光三越人也非常多,我們根本找不到停車位,也不想排新光的車位
結果停到老虎城對面去了。中間走這段路很冷,尤其要回家的時候。
過年期間跟北鼻出門逛街看電影亂買東西,好像也成為慣例了耶
幫他挑了一件襯衫
我自己反而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
然後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睡衣一套,哇哈哈。
本來想回家了,到了一樓想說去看一下戒指,了解一下價錢

但非常意想不到的,就在大年初二那天,我們帶回了我們的結婚戒指了。
這個要另發一篇文來寫。呵。



大年初三
,大約早上十點我就到北鼻家去了。
本來想在廚房看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結果北鼻媽要我們先上樓去看電視

等到我們再下樓時,已經聞到一陣陣燒酒雞的香味了,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但還沒開飯只好先在客廳玩牌
當時我心裡超想立刻撲到廚房去大吃,哈!
因為我很久沒吃到北鼻媽做的菜了啦!
那天中午的主角是人蔘燒酒雞,現在打著打著我又想再喝那湯了

其餘的就是家常小菜,沒有出現什麼特殊料理,但每一樣菜都超好吃
烤香腸、鰻魚、炒冬粉等等,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我知道凡是有愛心煮出來的東西都很美味

什麼菜色根本不是重點
所以人家說有媽媽的味道的菜是最香的,因為媽媽都是用愛心煮的啊。
大年初三那天冷到不行
整個下午我們就是在玩牌
中途北鼻媽又跑去買了肯德基蛋塔和炸雞回來,我也是覺得好好吃(我這人真是什麼都好吃啊)
晚上光是從大肚要回我家,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市區很擠
過年嘛,再冷還是要外出湊個熱鬧。



大年初四
的晚上北鼻又從大肚來找我了
然後我跟北鼻還有我爸,三個人拼圖拼了一個晚上
還沒拼完。但越拼越覺得好玩呀。



大年初五
青仔們去唱歌,好high好好笑。這也要另發一篇文來寫。
回家途中我們去買了拼圖的框,然後忍不住又再買了
1000片的拼圖來玩,
但這次是縮小版,大概一塊只有一元的大小。
不知道要拼到哪時候。晚上我們終於把第一個拼圖完成了。
要掛在新家的唷。哈。年假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我在想,等我弟明天回來,我跟我媽還會繼續放年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