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了一下好久沒上的ptt…
到處逛逛看看。
進了五板才發現有S.H.E最新的MV五月天可以看
一看下去
MV裡面的阿信selina都很可愛
感覺就像初夏那種涼涼的風讓人很舒服
就像這幾天的天氣,是有點熱
但又有涼涼的風
所以我說我喜歡五月,五月的天氣。
因為過了端午節,天氣可就是熱得受不了了。
這首歌還不錯聽本來當然是看看首次跨刀幫人家拍mv是什麼樣子
一方面我也對這首五月天很好奇。
看著mv又看看歌詞
這不就是我和北鼻的寫照嗎???
就是在五月啊一切的開始就是在五月啊
那種剛剛開始,害羞又開心的情緒
一想到要見面就心跳加快的心情
接到簡訊的那天半夜開心到睡不著的感覺
早晚都拿著電話等著簡訊的日子
微涼的風,晴朗的天氣,第一次的約會
一起拍的大頭貼心裡猜測對方的一舉一動
有時候開心,有時候失落
都是發生在五年前的五月天
難怪我對五月特別有感覺。
尤其是在看了mv聽了歌之後

SHE - 五月天

詞:陳震/施人誠   曲:鄭楠
黃金海岸的岸邊我們肩並著肩
潔淨的藍天清澈的水面吻成一條海平線
看你溫柔的雙眼彈著吉他的弦
歌詞是諾言旋律是依戀唱出一首五月天
五月的天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裡面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一長串的心願
我們一天一天慢慢實現
大雨沖走了昨天青春烏雲幾片
彩虹的旁邊有星星幾點迫不及待在眨眼
海風味道變香甜沙灘鑲滿亮片
你哼著永遠我和著不變合唱一首五月天
RAP:
海浪拼命歡呼跳躍一遍又一遍
鼓勵我們看誰先吻誰的臉
為這五月之戀再添一個逗點
再多的五月天怕也不夠我們沉醉
海燕身邊來回盤旋扮演著領隊
彷彿聽見幸福在前面不遠
為這五月之戀再添一點信念
往後的五月天和你走到比永遠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