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上個周末我整個人很
因為是過年前最後一個周末,所以大家都趕在這時開始大掃除。
北鼻也不例外。
本來是說好星期六大概掃一天就可完工,然後晚上就可以來找我了
沒想到在星期六下午時,他打來說可能要明天才能來找我
因為神明廳一定得明天才能打掃。
我聽了有點不高興,口氣也不是很好。
可是也沒輒 ,因為這樣的事理智一點是不能生氣的呀
後來晚上講電話時,說隔天大概中午前就可以來了~
所以星期日早上我自己也抱著愉快的心情打掃。
大約11點,北鼻打來又說,要忙到下午不知幾點
~我整個人就Down到極點,又是這種無奈又不能生氣的感覺
然後我就很擼,雖然不算是奪命連環call,但也打了幾通吧~
就是一直在問好了沒?什麼時候才可以來找我?
眼看時間一直過去,他可以陪我的時間從一天24小時變成只剩幾個小時
~我簡直是在折磨他也折磨自己
因為他也很累,也很想趕快來找我~
我也很無聊,然後一直在看時間,在等待中
整個周末就是這樣過的~
我只能說我這人很魯
老是為了這種不應該生氣的事在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