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我很開心,比去年開心多了。
往年的跨年,有到體育場去渡過的,也有在電影院裡看功夫渡過的~
也有很悲慘的在統聯車上過的~
今年則是在家。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現在很少在晚上出門。
本來北鼻有問我今年要不要出去跨年,我還是一付懶洋洋的樣子。
所以後來決定在家。
問了弟以後,他說他也不想出門,真的是人都老了是吧?!

星期日那天早上我就很開心,在早餐店裡一想到就要放假了
人就很high~

下午好好休息,到了傍晚就開始吃吃喝喝的~
晚餐過後,我們三人就殺到全聯去買零食…

大約9點,我們就開始玩牌賭錢了~
真的是會越玩越high~一直說好了可以停了,因為要看租來的DVD
可是又一直欲罷不能,哈哈哈。
邊玩邊吃零食,還用五公升的水桶,泡了整桶的代謝茶 ~
因為晚上吃零食已經很糟糕了~所以想說喝代謝茶把垃圾都代掉~

之後開始看詭絲,因為前面感覺起來還挺恐怖的~
我們又是關燈在看~後來我乾脆要求弟和北鼻下樓把他們的棉被都搬上來
然後看完直接在我房間打地舖~哈哈。
結果從頭看到尾,都沒被嚇~不知是我們口味太重還是怎樣
都覺得一點都不可怕嘛~~
接著又看下一部~
但我年紀大了~所以到一點半時我已經撐不住先睡著了~噗

今年我很開心~隔天早上醒來看到北鼻和弟都還在呼呼大睡
然後我看著我的落地窗~~哇~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好幸福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