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0.六

      吼~生活O.S空了好多天,沒辦法,太忙了
      懶得補上,就從今天的寫就好了
      今天好像有點恍神中,該做好的事沒做
      你真的很小氣吶~借個電腦會怎樣啊?!
      最討厭年前的大掃除,害我都不能約會了
      下午心情小小不爽,真無奈呀
      好多地方都還沒打掃,丟著不管算了,反正我邋遢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噗
      恍神中....


2007@0206
.二   19:31更新

      邊看CSI屍體,邊吃KFC,真的是人生最美妙的事啊
不過凱姐會不會太衰了一點?!這季是輪到她倒楣了是吧?!
      不知是不是小紅近了,嘴巴一直饞
      唉,難道妳不知道好漢不提當年勇這道理嗎?
      身邊好多過度自滿的人,怎麼那麼多人都覺得自己是對的,自己是最厲害的啊?謙虛這兩個字是不會寫喔?
      我覺得我的心和腦子應該要每天靜下來一次,喔~太浮躁了
      最近很喜歡吃藥膳類的東西耶~以前不愛吃的現在都喜歡吃了



2007@0205
.一   18:34更新

      一整天肚子都餓的咕咕叫,吃不飽耶
      中午一直很想吃義大利麵,但是買不到,最後只好吃李媽媽蓋飯
      Lazy Monday
      好多事要做,也還沒大掃除,時間怎麼都不夠用?!
      泰小間泰小間,我也好想吃泰小間
      今天去元保宮拜拜,要許的願還真多呀
      希望豬年一切順利囉~犯太歲的一年總算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