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接到一通電話
因為換過手機所以有一些人的亞太電話好像不見了

本來我看到不認識的號碼幾乎都不接的
(我對陌生號碼或是無顯示號碼很害怕,很不喜歡接)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順手接起來了
"喂~~"
"喂~妳在幹嘛?妳感冒好了嗎?"

好熟悉的聲音喔....一下子就聽出來了
原來是我的高中好友^^
本來我們就沒有斷過聯絡
偶爾也會一起出來吃個飯...我結婚時他也有來
不過就是結婚之後,比較少聯絡了...
也很少聊MSN

他是因為在等人很無聊,想起我所以就打來了
剛好我昨天悶悶的...接到他的電話很開心

他問我這陣子是怎麼了...原來他一直都有在注意我的暱稱
以為我心情不好又感冒,好像很可憐...
所以電話一接起來他就問我感冒好了沒
因為我前幾天暱稱有說,好像感冒了

嘰哩呱啦聊了將近二十分鐘吧
果然我們跟高中時一樣
想法還是很接近
尤其是黑暗的那一面
老是想做一些不可能的小壞事
高中就這樣,現在還是都沒變

講到後來都不想掛電話了
記得上次一起出來吃飯聊天,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喔~好懷念以前啊~~

一通熟悉的電話讓我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