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這一兩個星期都很忙。 
但並不代表我完全失去我的休閒喔
上星期五我就和北鼻去看了哈利波特…真的~好好看喔! 
之後又去逢甲看狗狗,我和北鼻的前三名是狐狸狗、瑪爾濟斯和財犬… 
真的真的好想抱回家喔~~ 
星期六睡到中午…晚上和KILIN小雪他們約在麻布 
因為要一起慶祝北鼻當兵三周年囉! 
星期日參加了3/2STS之後,晚上和甸阿姨、茶小姐和北鼻去吃鼎王 
哈哈哈哈哈。 好滿足呀!

雖然我星期一~五都蠻忙的 
但我也不是全忙到昏天暗地的啦! 
這星期2.3還去了埔心牧場…只可惜都下雨 
所以沒騎到馬也沒擠到牛奶… 
但也算是又出去走一走,放鬆一下心情囉 

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