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真是忙翻了。 
可是忙得很開心超充實的。 
自從和國強&妍余總裁談過之後 
我就決定從此以後都聽他們的,都照他們的話去做。 
畢竟他們是已經成功的人,我沒有資格去質疑他們的方法和觀念 
另一方面,他們一點一滴的教我們,每天都很用心的要教大家一點東西 
其實他們也可以不用這麼做,反正一個月不用做事就可以50幾萬 
大可以在家睡大頭覺,或是出去玩,過他們的日子。 
但他們也說了,一個人有錢是很孤獨的… 
所以希望大家都好,所以他弄了新的辦公室 
弄得漂漂亮亮,費盡心思也都是要讓大家有好的工作環境和訓練場所。 
這一陣子以來,他們確確實實的改變了… 
從以前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變得好謙虛,好用心 
他們的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能放下身段重新歸零改變自己 
難怪人家是總裁… 
前兩天去埔心農場,聽Rita總裁說她以前的故事 
好幾次我都好想哭,也覺得自己認識她那麼久了 
卻從沒好好了解過她。外面的人多想擠進我們這個大家庭 
外面的人多羡慕我們有這樣的上線 
裴琲惠珍國強妍余一直到我媽 
都是外人羡慕的對象,而我如此靠近他們,卻一點都不懂得珍惜 
一直到最近,我真的覺得跟他們一起工作好幸福好開心喔 
當然不可能沒有壓力,但如果現在的壓力和辛苦 
可以換來二年後我的百萬婚禮和心目中最想要的房子 
我很願意。

最近真的好忙,但忙得好有意義。每天都睡得好好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