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學之後,店裡早上的氣氛就比較緊張了,沒那麼悠哉...
因為大家都要趕著上班,上課....最近又多了一張季卡是夫妻一起來吃~
又是老師(店裡怎麼那麼多老師啊?)
還有之前暑假都"曠課"沒來吃早餐的老師客人也回來了
因為我是暑假期間才變成"一人店長"的,所以真的覺得好忙喔...
真懷念有實習店長在的時候,哈哈哈

昨天早上忙完之後,北鼻約了我們二專時的同學(我都叫他吃大便,哈哈)來店裡談..
大概到了兩三點,又到醫師客人那裡去做售後服務,結果昨天醫師竟然當著我們的面
問他太太"不然我們也來開一間早餐店".....之後醫師去忙了我們就跟醫師娘聊天
她真的對早餐店有興趣了,哈哈哈哈~~~

醫師的售服結束之後,又直接趕到勝利店去幫店長辦新人party...
昨天是我第一次主持新人party....
回到家差不多快九點...
我弟和我小姑要住我們家裡,然後北鼻以前部隊的學弟也要來我們家住
所以我又忙著整理房間...收東西..(滿頭大汗)

洗完澡之後因為大家都在,所以我就不能安安靜靜的上網了
大約十一點時,北鼻才出發去載他學弟(好晚喔)

我雖然已經很想睡了但是又不想睡到一半被吵醒
但是又不能安安靜靜的上網,有點無奈
等到他們兩個回來又要洗澡東摸摸西摸摸
等到我真的受不了就先熄燈要睡了,睡到一半北鼻進來我果然又被吵醒了
時間大概是快一點了,我有點生氣~因為一整天都很累然後睡著又被吵醒
因為他開門關門都給我發出聲音和光亮(吼))
等他爬上床時我扁了他一頓才繼續睡(驚世媳婦)

我在想等到我真正入睡應該已經快一點半了吧~~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安靜下來一直到睡前...
所以我很難睡著,腦子好像還很忙碌...

今天,也要繼續忙碌...
不過希望晚上能安靜一點~拜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