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今天我簽下了人生第一家店面的合約! 哈哈哈! 
我跟媽還有泰瑞莎高興的很… 
所以才會有之前那篇到愛買去找東西買東西的文章。 
星期二簽約,星期三到愛買採購一些必需品 
星期四找設計師看店面,然後也參觀了已經開幕一陣子的另一家店。 
星期五又到愛買去換東西…… 
這幾天就是忙呀忙。 
那我先來說說我要開什麼店好了。 
依然不脫離我原來的工作,因為我開的是營養早餐。 
一樣是賀寶芙,這也是從墨西哥這個國家延伸出來的工作方式。 
也已經被美國總公司採納為正式的教育系統。 
墨西哥是個經濟狀況不大好的國家,但目前在賀寶芙62個國家裡 
他的業績是第一名,超過發源地美國。 
而且是遠遠超過。他們的業績從去年開始是超過100%的成長。 
一切都因為這個營養早餐的方式。 
說一點小故事, 
墨西哥的人的經濟能力,是沒辦法像其他國家這樣 
一組一組甚至好幾個月的產品這樣賣的… 
因為吃不起。於是墨西哥的賀寶芙直銷商 
就想利用吃早餐的方式,每天早上在家裡打奶昔 
然後一杯一杯的賣給附近鄰居喝然後喝完還可以留在那裡聊天… 
跳有氧等等都只是利用自己家裡的客廳… 
就這樣一杯一杯的賣,鄰居每天來吃,帶自己家人來吃,有了效果之後 
加入賀寶芙直銷商, 
然後隔了幾條街,他也可以自己在家裡的客廳做同樣的事 
於是營養俱樂部的概念就此產生。 
也造就了他們目前業績爆炸性的成長 
因為早餐人人吃得起誰自己家裡沒有客廳?? 
一家一家分店這樣開出去,有零售也有組織。

但是在台灣… 
有誰敢進去別人家的客廳啊??? 
台灣人就是注重門面,而且防衛心強… 
所以完全複製墨西哥的方式似乎有些困難。 
結果就延伸出了營養早餐用店面開的方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