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最近當然不能錯過祕密(The secret這本書。
這大概是我近半年來
看完難忘的一本書(當然我是指這類心靈勵志的書小說類的不在此限)
 
我對書其實很敏感大約一個月會花二千塊在買書上面
所以任何正要流行起來的書
我都不會放過(不過我不愛看網路小說or愛情小說那種)
 
總之歷年來排行榜前十名的書,我家應該都有。
這種愛書的習慣來自老爸的遺傳吧
在其他小朋友都在看漫畫時,我已經在看什麼西遊記~
亞森羅蘋全集~~等等而且是旁邊沒有注音的那種。
不過也沒有因為這樣,我國文考得有比較好~~畢竟只要跟考試扯上關係的~
老娘就變成白痴了。
發現祕密這本書大概是一個多月前
在網路上看完簡介,當天下午就迫不及待直接衝去書店買了~
也等不及的就打開來直接看下去
這樣的動作跟我以前,打開洋芋片包裝袋貪婪的模樣應該很像吧~哈哈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看完全部(就說了老娘有速讀咩,哈哈)
 
對於這本書的內容,我完全相信。
 
因為我本來就是相信意念成就事實這件事的人。
有本書,好像是媽咪在琉璃光買的
叫做用意念創造未來”…
 
這本書也是在說這個。去年我看完時,立刻做了實驗。
當時在馬來西亞,正值暑假期間。
我跟媽咪想提早回台灣
可是飛機票照理來說臨時更改是要排後補的~
而且排到的機率微乎其微
但就在我們決定要提前回台灣的時候~
還沒打電話長榮航空去,我就已經先電話告知北鼻~
我們那個周末就會回到台灣。接著,再用彷彿我只是打電話去check機票的那種心情打了電話到長榮。
果然!就是有那麼兩個位子就是星期六往台灣
哈哈哈哈哈。
從此之後我便對此更深信不疑。
凡是你想得到的,你確信你會得到的~終將屬於你
只是人是健忘的。
太久沒有使用這樣的潛意識
就把一切都忘光了。
然後過著平凡的生活。
 
一直到這本祕密再度出現
一再提醒,你絕對能夠使用這樣的祕密
去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當然要加上行動)
 
這本書裡面提到的事,都值得我們一再練習
所以現在它是我的床頭書
 
說到了床頭書
之前我的床頭書是CSI犯罪現場小說版,要嘛就是死亡印記or掠食者等跟殺人犯罪推理有關的書籍
 
哈哈哈
後來發現難怪我都亂做夢,睡前看這些書當然是.....
(不過它們仍然是我的愛)
總之
 
不管你是借的買的A來的~~
不管你多麼不愛看書只愛漫畫
無論如何,每個人的身邊應該都要擁有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