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高中好友的生日,每一年我都不會忘記他的生日

因為他的生日也是我和北鼻交往的紀念日...

算一算從高中開始到現在也認識十年了耶....

每次我翻高中時寫的日記,大概幾乎每一天都有提到他的名字

因為我老是叫他幫我傳紙條給喜歡的男生,老是叫他當間碟去問一大堆事情

有時候下課我們會站在走廊聊天....而且我還可以躲在身高很高的他後面

偷看我暗戀的人,呵呵

然後當我哭的時候遞衛生紙講笑話...

教室外面的走廊總是打打鬧鬧的,現在想起來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

有一次因為班上的一些事情我們都不講話了,愚人節時收到他要合好的紙條

一開始看到時很開心,然後馬上想到是愚人節...

心裡也難過了一陣子....因為失去朋友,對我來說應該比失戀更痛苦

走廊上再也沒有大家一起在外面吵鬧的聲音

那段時間班上的氣氛很糟糕

後來怎麼合好的我忘記了...

然後高中畢業,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斷了聯絡,雖然平常在MSN上遇到也不見得會講什麼話

有時候真的是我情緒低落到了極點才會偶爾叫一下

但是我們依然是很好的朋友,我沒有忘記過他的生日,他也沒有....

每次我生日時收到訊息,都會很開心

總覺得學生時候的好朋友才是最真心的朋友....

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我"僅存"的這些好朋友們 .....每一年你們和妳們的生日,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我不用看行事曆去記大家的生日, 因為在我心裡面,每一個你和妳,都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未來的十年,我還是會記得傳簡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