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去參加賀寶芙的國際會議
上課的內容很精采,不過我這篇不是要說上課內容的
(會再另外開一篇來分享)

這篇是要說,我在這四天裡面感受到的其它感覺
這些感覺是我從加入賀寶芙以來,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那叫做"幸福".........

我的早餐店就叫做幸福早點來,這次去參加國際會議
幸福早點來的店長加客人應該總共去了二百人吧
其中我和北鼻還有幾個好朋友幾乎四天都黏在一起

這四天我們大家一直都在一起,一起玩,一起排隊,一起佔位子,一起排隊
上課的時候一起分東西吃,休息的時候一起玩
這期間還幫北鼻慶生
為了要幫他慶祝,大家還硬撐到晚上十二點
隔天明明就要五點起床

一直以來我在賀寶芙裡面的朋友,就僅止於"普通朋友"關係
就是有事才聯絡,平時沒事也不會找對方一起出去的朋友
可能見面了就只有談公事
不是他們人不好,也不是這個環境氣氛很差
相反的,賀寶芙是最有愛和關懷的地方

但是我這個人很難相處(哈哈)
我很少會跟剛認識沒有多久的人發展出什麼特殊交情
通常都要很久之後我才會認定一個人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也不會想要找他們一起出去玩出去逛街什麼的
可是在有了幸福早點來團隊之後,我找到好多個我好喜歡的好朋友


我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因為很好笑,因為年紀很接近,因為喜歡做的事情都一樣
重點是,有共同的目標和理想
可以一起在事業上努力,也可以一起玩樂,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起吃東西(真貪吃XD)
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完全沒有壓力
幫對方過生日, 幫彼此加油打氣
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

這四天我就是感受到這種幸福

比談戀愛更幸福的感覺

愛情是最容易變質的東西,但是友情卻是永遠的
從小到大我都我一直這麼認為

所以我常常把好朋友看得比另一半重要(雖然有時我行為表現好像不是這樣,哈)
但是在我心裡面,能交到一群好朋友對我來說
真的比談戀愛更重要

戀愛的時候你會擔心對方離開你,對方不高興

可是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的心從來不會不自由,相處的時候不用小心翼翼

可以自由自在的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那種幸福,對我來說就是快樂加倍
安全感加倍


希望這種幸福能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