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夢到高中場景了~

很奇怪,這種文章好像平均每年會出現個兩三次。

我想大家看了也會一直覺得鬼打牆吧。可是每次這樣一做夢,我就想發個文章來"紀念"一下

每次都是夢到那條走廊,然後差不多的場景

每次做夢都是回到高中時,我只要一下課到走廊去

不是眼睛不停搜尋某個身影,要不就是跑到隔壁班或樓下去找人聊天

在走廊上嘻嘻哈哈打鬧的感覺,都已經過了十年了

我竟然還記的這麼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只是昨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明道中學有這麼多留戀和捨不得

打從我畢業離開學校的那一天開始,這種類似的夢就沒停過

總是要久久來一次...然後讓我很想念很想念那一大群好友

雖然現在也都還有見面聯絡,但是再怎麼樣也穿不回藍色的制服

也回不去那些教室和操場了....

真奇怪。我為什麼老是想回去那條走廊啊?

 

更好笑的是~這麼懷念高中生活的我~高中同學會我卻都不參加...

哈哈~

因為我只想跟熟悉的人見面...不想跟原本就不熟的同學客套

再怎麼想念,都還是同一群人...(你跟妳還有你、妳,請自行對號入座)

雖然這幾年下來,有一兩個沒聯絡了...但也是我自己選擇不想聯絡的

我也曾經因為有人忘了我的生日,連續兩年~我就不再跟對方聯絡了

因為我覺得,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老朋友~是不可能連續兩年忘記你的生日的

(老王你最好明年給我小心!!)

因為你要是少了一句生日快樂,會讓我生你的氣比別人更加倍~哈哈哈哈

 

就像以前大人們常說的~出了社會你就會了解

學生時代的好朋友~會是你一輩子最好最單純的朋友~

 

明道的同學們~小P愛你們啦~

青仔們我也愛你們~~(大概是僑光時我太常翹課吧~沒夢過僑光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