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8.15是那年的七夕。 
也是我和北鼻在一起的第一天。 
那天北鼻打工下班之後 
我們就去水舞饌吃飯 
我還記得他那陣子嘴巴痛 
所以那天他幾乎沒什麼吃(都是在看我吃) 
接著當然是到我們那時最常去的約會地點
都會公園看夜景囉
那天是情人節,所以那裡都是人 
坐在草地上看夜景的時候 
他就說了那句話
從那一天開始 
我們的生命就變得不一樣了 
眼前的色彩也變得豐富許多 
有粉紅色(甜蜜)、也有藍色(憂鬱)、黑色(吵架)、紅色(喜悅)… 
所以我說今天要祝我們生日快樂
那天是生命的另一個開始。 
雖然當時的我 
也沒想過從此之後會變得怎樣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經歷了好幾個階段 
很多人看我們好像一直都是很甜蜜很平順的 
其實中間也有大吵,也有覺得彼此個性不合要分手… 
只是我們都在改變,而且越變越好 
現在的我們很幸福很開心 
一起迎接下一個生日囉~

 

 

happy birthday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