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好友小丸子,她在風潮音樂上星期她傳msn來跟我說~要我來參加這個
剛好,這個周末是情人節,而且,今天是我跟北鼻在一起五週年的日子我就想~好,那也順便做個紀念呀!
不過我時間很少,所以只用靜態影像的方式呈現要是有空,我還真想去拍個動態的~
因為我對這類的東西也挺有興趣的呀
~~
我們家可愛的小丸子,就是旁邊連結裡白衣服的可愛小女生喔~哈哈哈
這張CD我也打算要收藏起來,因為上面有我可愛的超級好友…
不過小丸子說要送我~那我就先謝謝啦~
也謝謝妳告訴我這個,讓我們的五週年有個紀念的小禮物~呵呵
大家來幫我評分喔~~在這裡 
不過要跟我們很熟的好友們,看了不要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