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這陣子最重要的大事,Betty的婚禮之後。
我就開始投入大掃除的工作了,哈。
星期日那天中午從高雄回到台中之後,趁著北鼻還在我家,我就要他幫我把一些我不敢碰的地方清掃一下。什麼是不敢碰的地方呢?就是有書蟲出沒的地方。我房間可能是紙張類太多了,還有加上空氣潮溼,有非常多的書蟲出沒,我很傷腦筋。雖然說它不什麼害蟲,也不會咬人,捏死之後會呈現粉狀,但我就是怕它,因為它本身長得太噁心了!那天清理東西,北鼻大概幫我打死有十隻吧唉。我已經去買了防蟲劑了,希望它們自行離開,不要再跑出來嚇我。昨天光是採買年貨,就花掉一整個上午和半個下午,然後我懶洋洋的整理了一點東西,就又開始打混了,噗。今天早上持續陪我媽去採買拜拜要用的東西,過年真夠麻煩的。然後我跑去買了拼圖,因為那天講到,我就說過年太無聊,要跟我爸一起拼圖,我選了米老鼠結婚的圖案,不知我爸看到會不會吐血,哈哈哈。現在正在染髮當中。染頭髮是我每年過年前都會做的事,我很愛自己染,而且我染的還不錯,哈,因為常有人以為我是給人家染的,我其實是自己染,看不到後面我就亂弄,結果每次都很成功,太強了,哈哈。晚上要拜天公,明天要早起去拜祖先。年夜飯我們準備了天香回味的鍋底。今年我弟不在,我對過年顯得意興闌珊。但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在家過年了,想一想也有點感傷,明年的除夕,我就要在北鼻家過了。結婚,總還覺得好遠,我還是想在家過年。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我的生活到底會起多大的變化,還是除了年夜飯,一切都沒改變?想起來也有點害怕。唉唉唉。要比過年氣氛,北鼻家絕對是比我們家濃厚的多,對於結婚之後就要在別人家過年這件事,大概是每個女孩子最不能適應的事吧。我怎麼搞得好像一付要嫁很遠一樣,哈,只不過是台中市和台中縣的距離我在哀怨個什麼勁兒啊。噗。我相信北鼻家會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的。而且,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我總有一天必需離開家的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跟北鼻應該是在我們的新家大掃除,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