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那天早上。我們到大肚的戶政市務所去辦理結婚登記。

 

後來我才知道,真正會讓新娘子產生複雜心情的...

是結婚登記的時候。

 

一直那天早上,我都還沒什麼感覺。

是到了戶政市務所之後...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原本的戶口名簿上被劃掉

然後被寫上另一半的戶口名簿上時...

才覺得,我真的結婚了!

 

我的名字,跟我的爸媽還有弟弟,是寫在不同的戶口名簿上

雖然我們沒有分開,但又感覺好像是跟家人分開了的那種複雜心情

讓我坐在公公的車上~眼眶紅了好幾次。

 

不過手上拿著新的身份證,看到配偶欄上出現北鼻的名字

心裡又感覺很踏實。很幸福。又很奇妙。

 

這種心情真是超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