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半起床,心跳就一直很快。

五點鐘新祕Gill很準時的到我們家來化妝。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對那一段時間已經一片空白了

只記得很緊張而已。而且我只要一緊張起來

講話就變得很大聲~噗

 

時間過得很快,好像才七點多吧?我弟就接到電話說新郎快到了

到那個時候我真的有感覺我手腳有發軟~

而且很慌張。

一直到聽到遠方的鞭炮聲,我真的快爆炸了~

好~~~緊~~~張~~~啊

 

後來Betty還有Eric跟Emily就到樓下去

準備考驗新郎。然後小丸子和珊就在我房間陪我。

其實我事先根本沒有想好什麼考題~

不知道是誰叫他要唱歌的~

結果我就說~"那就自選一首五月天的歌來唱好了"

我想說這應該夠簡單了吧~他最近一直在唱"歐買嘎"啊

沒想到他大概是太緊張了~硬是要選"突然好想你"來唱~

又唱不出來~他說當時他眼鏡都霧掉了~超好笑的

到了門口伴娘又叫他講出"愛小P的三個理由"

老實說,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他當時回答什麼了

因為我也緊張得要命。

 

在房間裡拍照之後,就下樓要拜別父母

也是我最害怕的一關。

不過還好~~因為我老爸在幫我蓋頭紗時沒有弄好

所以我就笑場了~噗。

我沒哭。

不過到了車上要丟扇子時,看到我阿嬤站在門口看

我有點鼻酸。雖然我跟她感情不太好~

但不知為什麼那個場景讓我覺得鼻子很酸。

不過我有忍住。

到了大肚祭拜祖先之後~我就坐在新娘房的椅子上

大概半個多小時~就下樓拍照然後出發到女兒紅去了。

 

我最緊張的一段已經過去了~

剩下的就只要美美的上場就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